close

 

看到草莓圖騰網站上的贈獎活動﹐忍不住也想看看自己究竟擁有多少粉紅色的東西

 

首先﹐粉紅色的衣服真不少﹐決定公佈最有特色的

 

 

噹。。。噹。。。。我的粉紅色印有麋鹿圖案的睡袍

 

DSC00684.JPG 

 

 

來張麋鹿臉特寫

 

DSC00686.JPG 

 

 

 

 

我其實不是很喜歡有印字的T-shirt  ﹐ 幾年前我媽幫我買了這件﹐感覺上把她個人對我的期望加在上面了

 

DSC00687.JPG 

 

 

至於衣服以外的其它物品﹐ 這罐OPI 指甲油 - Princess Rules ,  屬於曾經擁有﹐ 粉紅色帶小亮片的顏色﹐ 因為媽媽也很喜歡﹐最後就直接送她了

 

 

DSC00691.JPG 

 

 

 

哇。。。發現自己也有粉紅色的鞋子﹐因為腳小的原故﹐我很清楚的記得它是那家鞋店裡唯一的五號粉紅鞋﹐好險有被我搶到

 

 

DSC00694.JPG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小豬媽媽送我的小羊布偶﹐還沒拿到手時﹐小豬就從臺灣打電話回來獻寶說 我媽買了只小羊布偶要給你噢﹐很可愛很可愛

 

 

第一眼看到時的反應是 ------   這是隻猴子吧 (很直接就說出口了﹐還好只有小豬在場)

 

 

對不起﹐小豬媽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當時真的覺得它是猴子。。。。。。大家可以瞭解我媽為什麼要買那件T - shirt 給我吧﹐人說話太直了就不是很好了

 

 

DSC00683.JPG 

 

 

 

個人最喜歡的當屬這個粉紅色的音樂珠寶盒﹐ 以前到日本小樽音樂盒堂買的

 

DSC00681.JPG 

 

 

 

DSC00682.JPG 

 

 

 

雖然肥肥是灰色的﹐不過竟然被我找到幾張和粉紅色有關的肥肥照來娛樂大家

 

在粉紅色的床上睡大頭覺的肥肥

 

DSC00466.JPG 

 

 

被迫戴上粉紅兔耳的無奈小貓

 

 

bunny bb 2.JPG 

 

 

 

最後﹐不能算是我的﹐但是和我個人有極深的關係

 

 

 

 

我家是淡粉紅色的

 

VancouverH0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