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感冒加上右手手肘拉傷﹐沒有去健身房練習﹐反而多了可以寫文章發文的時間﹐其實應該要少用電腦的 (手肘因滑鼠拉傷) 哈。。。

 

 

今年的秋冬流行趨勢﹐有個令我小驚訝的地方﹐竟然流行高跟皮拖鞋。。。是皮拖鞋耶﹐是那個我邋邋塌塌上班時為了通勤方便穿的﹐我個人很怕痛﹐所以穿鞋挺討厭穿到會讓我腳痛的鞋子﹐通勤時上下樓梯及在市區走路都須要舒適的鞋子﹐沒想到還會不小心的跟上流行﹐對了在看了幾家品牌後﹐我還發現今年秋冬包是走搖滾風吧﹐很多包包都釘上很多金屬物﹐大衣就是軍裝風了﹐可惜兩種都不太適合我﹐我是走干物女風的不是 Rock Chic.

 

 

即然是走皮拖鞋風上班的﹐為了減低現在幾乎天天穿上班的Rockport皮拖鞋的負擔﹐在考慮了一段時間後就跑到Coach去買了雙新的﹐很幸運的店裡有5 號鞋﹐購買的過程倒沒遇到什麼麻煩﹐而有趣的是第一天穿上班﹐搭火車到市中心竟遇到捷運出問題市中心捷運完全停擺﹐必須由車站徒步約8 到10 分鐘去公司﹐正好測試新鞋。事後我個人的測試感想是還可以﹐鞋跟雖高可是前面的鞋底也有墊高﹐還算好走﹐只是可能為了要讓前面的墊底不是這麼明顯﹐所以做得比鞋面小了點﹐整個鞋面是倒梯形的﹐如果路面不平的話有點容易重心不穩。

 

 

P1060762.JPG 

 

 

 

P1060761.JPG 

鞋子有很多地方是木製的﹐不過重量並沒想象中重

 

 

 

P1060763.JPG 

 

 

 

P1060764.JPG 

鞋底有深紋止滑還算好走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