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天氣慢慢進入初春﹐公司對面的架空列車站櫻花盛開﹐終於冬奧己過﹐還我一個安靜的濱海小城﹐人多了市中心的各個店裡人潮也多﹐明明是冬奧﹐神奇的是 L V 店裡客人比平常增加不少﹐讓我有錯覺以為是否有買包慶冬奧的活動﹐寫到這裡﹐大家應該知道我的最新收藏是那兒來的吧﹐哎。。。沒錯我承認這次我對它一見鐘情﹐也深深苦惱了很久﹐又不是千手觀音﹐有個上班包就夠了﹐但是只要想到小女子我努力工作活到這把年紀﹐難道寵愛自己是種罪﹐(最近只要想到年紀﹐就會暴走。) 心思來來回回﹐真是煎熬。

 

 

是採取拖延戰術﹐冬奧招來的人客這麼多﹐過後想必很多新品缺貨﹐之後再去我比較會買不到﹐加上他們的服務比別人差﹐一定懶得為客人訂貨﹐那我就不用煩惱買不買包的問題﹐(和自己的欲望作戰真辛苦。) ﹐選了個周五下班後﹐就順路到店裡﹐為什麼特地選星期五呢﹐因為是 Casual Friday﹐我會比平常穿的更普通﹐加上勞累整周﹐怎麼看我都像個土妹兼路人﹐依店員挑客的習慣一定不想理我﹐果然﹐人一進店﹐店員都忙著服務其它客人﹐有種被當空氣的感覺﹐更甚者﹐當我和位在電腦前查資料的店員對視並給個慣性微笑時﹐店員竟然理也不理我﹐好樣的﹐你們可以再機車點﹐這樣就會澆息我對你家優良產品的熱情﹐本來是想離開了﹐不其然前方出現了位資深店員願意接待我﹐很客氣的拿出並解說了Alma 包。

 

 

"可有粉紅色的?"

 

 

店員 : "今年的粉紅和綠色是春季限定色﹐我們店裡好像把最後一個粉紅包賣出了﹐不過我可以查查."

 

我心想太好了﹐買不到﹐反正我努力過了﹐就當我們沒緣份。

 

五分鐘後﹐店員出現﹐手上拿著的正是五分鐘前我宣告彼此無緣的 Alma 包。 (你不是說賣光了﹐你到底是從那裡變出來的!!!!)

 

店員: "人客你要買嗎?"

 

土包子人客: "我買 (含淚﹐是不可抗拒的孽緣呀。)"

 

"人客﹐可否要我把鑰匙裝上去?"

 

"嗯。。。好啊 (其實土包子人客我﹐根本搞不清楚什麼叫把鑰匙裝上去﹐後來回家才搞清楚是怎麼回事。)"

 

 

 

總之這就是 Alma 包和我相遇的經過﹐只能說命運把我們牽在一起﹐和 Ellipse, Marcello 湊成了我的包包御三家

 

 

 

P1060432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P1060423.JPG 

我就是迷上這個珠光色澤

 

 

 

 

P1060426.JPG 

本來以為只是個掛飾

 

 

 

P1060427.JPG 

噹噹。。原來把鑰匙裝上去是這個意思

 

 

 

 

P1060425.JPG 

 

是我想要的內置雙口袋

 

 

 

P1060428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1060429.JPG 

 

 

 

P1060431.JPG 

 

 

在購買時店員告知這是特殊皮革﹐要小心刮損﹐或被染色﹐就算是小到被原子筆劃到﹐也千萬不可以亂搽﹐皮革細嫩到連黏到發票的油墨也會被染色﹐天呀。。。公主駕臨

 

"那萬一有事﹐可不可以送回來呢??"

 

"人客不好意思﹐本店不幫客人清潔皮包."

 

 

 

唉。。。我當然知道你們不在這裡清理皮包﹐卡地亞還願意幫我送回巴黎處理﹐你們真是。。。。。。。要感謝產品夠好﹐怎能這麼回答呢?  

 我想可以就此收手了﹐和錢比起來﹐買與不買的心靈折磨比較煩人﹐累夠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