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沒想到在工作忙碌之下﹐竟然有一個月多沒有發文了﹐最大的理由是我的同事五月時到日本逍遙了三星期﹐而她的快樂就是我的痛苦﹐還好從五月初就開始加入健身房練體能﹐才能保我精神充沛的度過上個月。

 

 

說四月底時我忽然驚覺自己雖著年齡增長﹐體重往上昇而體能往下降﹐加上我和小豬都很愛吃﹐工作壓力大時就更要在周末外出覓食慰勞自己的辛苦﹐沒想到這樣的發泄﹐現在反而更辛苦﹐我也變肥肥了。於是痛下決心加入健身房還請了位牢頭﹐呃是健身教練來虐待﹐噢。。不是﹐是訓練我這位超肉腳。人真的是會改變的﹐想起當年我昇上中學十一年級時最高興的事情就是體育課變成選修﹐再也不用做我不拿手的運動﹐而現在是要花大把銀子去回歸運動的懷抱﹐泣。。。

 

 

 

不過即然要苦痛那麼就要從中榨點好處出來﹐其實第一個好處從踏入健身房就感受到了﹐裡面由職員到會員不少年輕帥哥﹐可以慢慢偷看耶﹐不過我的健身教練是位女性﹐因為小豬和我都同意女生和女生比較好互相了解﹐而現在想想那也有可能是小豬的陰謀﹐不想讓我靠近年輕帥哥﹐眾位女性會想﹐那又如何說不定艷遇會不請自來噢﹐也對呀﹐我們要抱持希望嘛。。。

 

 

 

事實是當我提著啞鈴汗流夾背的做著運動﹐一個運動器材換過一個的拼命時﹐誰管的了有沒有人在看呀﹐我只在乎不要休克昏過去就好了﹐運動肉咖的形像只吸引得來同情吧。。。。滿身臭汗的頭髮淩亂女最適合演恐怖片裡的受害者吧﹐我的個人總結是進健身房想醉翁之意不在酒很難啦﹐除非你已經健身練到出師﹐不然剛開始去出醜的機率比較大﹐而且我發現有些會員兄弟氣味很重﹐看起來挺嚇人的﹐不曉得他們在填會員表格時﹐職業欄上是寫什麼﹐是鱸鰻嗎﹐照實寫會進不去吧

 

 

 

健身一個月了﹐我其實還挺喜歡的﹐可以感覺到體能有小小的長進﹐可惜體重不會這麼快就消掉﹐夏瑪醫生說要看到點成效至少要運動三個月以上﹐而同事泰勒則提供了小小八卦﹐說我去的健身房有不少“美洲山獅”(愛找小男生的辣熟女)去﹐後來仔細瞧﹐好像還真有點這回事﹐一留心看到很多打扮身材都火辣的熟女出沒健身房。這樣想來去運動還提供了我觀察平常看不太到的人物的機會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 雖然我去的健身房裡會員大多是良民﹐但是也真的有鱸鰻在﹐而不只是刺了青的良民﹐因為前幾星期才有警方熟悉人物在停車場被槍殺﹐請各位和我同健身房的會員 (誰呀?) 不要太緊張﹐這真的只是偶發事件 ( once in a blue moon)  ﹐恩。。。原來健身房真的有鱸鰻耶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